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的回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回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分柚子了,在同學一陣又一陣的歡呼的聲中。青色的柚子現身了,那青色的皮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當那青色的皮被鄧老師輕輕的剝下,白色的果肉呈現在同學們的眼前柚子的香味飄滿了整個教室是那樣清芬,那裡面好像愛的味道,有感謝的味道,是那樣的誘人是那樣的香。

  柚子的皮終於被剝完了。就分柚子了,老師將一瓣柚子分給每四個人,我拿着其中的一半柚子,看着柚子那飽滿的果粒,看着那月牙兒般的柚子,我不禁想起這不僅僅是柚子,還是肖若成那一顆感恩的心,一腔感激之情。我將柚子塞進嘴裡,“好甜啊”我發出一聲感嘆。我想,也許是因為我奉獻出了自己的一點愛心吧,也許是因為我嘗到了回饋的滋味吧。總之這種滋味是幸福的。所以我吃柚子時,心中是甜絲絲的,我感受到了愛的回饋。

  柚子,是肖若成對同學們愛得回饋,他一定感受到了班級體的溫暖,他一定會戰勝病魔。我們也感受到了,感受到了肖若成對大家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愛的回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回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