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在人間永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永駐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似一首浪漫的詩,那閃光的詩行從美好的心靈向外源源不斷地流淌;愛,震撼了我的心靈……

  5。12! 5。12! 5。12!這個全中國人民都徹夜難眠的日子-汶川大地震!汶川救急!北川救急!都江堰救急!它像一個魔鬼,無情地吞噬着人們的生命。大難必有大愛,在這場特大自然災害中,上演着一出又一出的感人故事……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救援人員正緊張的進行援救。在一堆廢墟里,救援人員發現了一位婦女,她身體蜷縮着,雙手趴在地上,身上壓着沉重的水泥板,已經停止了呼吸。敏感的隊長下意識的反應到,她這樣做,一定有什麼目的。於是,他扒開婦女的手,發現了一個正在熟睡的嬰兒!他才兩三個月大,身上毫髮未損。是他偉大的母親犧牲了自己,拯救了他的小生命呀!救援人員發現,嬰兒旁邊有一部手機,上面有一封未發的短信。短信是這樣寫的:親愛的寶寶,如果你還活着的話,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在場的救援人員無不淚流滿面。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為了兒女,她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

  一個叫賈正嬌的女孩被埋在了廢墟里。5月13日,這一天正好是她20歲的生日。20歲,這個花季年華,她做夢也沒想到會在這兒度過!她曾不只一次地幻想過20歲生日會怎樣度過。男朋友會送她一束玫瑰花吧,父母會定做一個大大的蛋糕吧……可現在……她快不行了的時候,救援人員及時趕了過來,把她救了出來。可她已經昏迷了,她哥哥跑過來,哭着說:‘‘妹妹,妹妹,醒醒啊!哥哥是趕來給你過生日的!’’這時全體救援人員都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奇迹發生了,賈正嬌醒了!她過了一個有意義,充滿愛的生日……

  愛,撥動了我的心弦……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永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永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