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的回饋和報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回饋和報酬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才我的QQ消息又發了一條提示,說是誰誰誰又贊了我的說說。我想我已經很長時間都沒有發說說了,到底是誰又贊了我呢?懷着好奇的心情打進去一看,可能是某個列表上的好友,出於好奇或者是閑的無事,訪問我的空間了吧?

  其實對於這些繁雜的瑣事,我一向是不上心的。我一直都在玩那些我感興趣的東西,看看豆瓣,玩玩知乎,看看簡書。

  其實我知道我生活在一個怎樣的圈子裡,而我身邊的環境又處於一種怎樣的氛圍。我說的這種環境不是生活的物質世界,而是一種所處的精神世界,是怎樣的一種狀態。

  我們曾經嘗試了那麼多次,卻從來都沒有發現這些對於我們來講也有多大的障礙。

  可是當我們突然發現這些夢想,對於我們來講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差距的時候,我們就能夠特別清楚的看清楚生活現實給我們帶來的收穫了。

  那是生活帶給我們的所有的回饋和報償。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回饋和報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回饋和報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