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回憶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回憶錄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情只是天邊的一顆流星,愛才是永恆的太陽。 

  ——題記 

  今天的夜,涼絲絲的,就連月亮似乎也帶着憂愁,傳染世人。無心睡眠的我,躺在床上,眼角閃爍着淚光。在不輕易間,我又翻開了我愛的回憶錄。 

  回憶錄·第一章·一句話 

  這一天,在我的記憶里是灰色的。它充滿了悲痛。誰說友誼堅不可摧,誰說友誼永不退色。在我的人生中,友誼只是過雨雲煙,卻又深深扎在了我的心中。 

  朋友漸漸離我遠去,我卻不知所措,只相信是冥冥中註定。我的心痛苦萬分,心冷到了極點。面部顯出可悲的面容。這時,父親突然映入了我的眼帘,他是慈愛的,他是高大的。他面帶微笑的坐在我身旁。可能是他看出了我的心思吧!他沒有做什麼,只是揮了揮衣袖,為我擦了擦淚水,對我說:“請用你堅定的雙手,去撐起這頹廢的友誼,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有一個人永遠會默默支持你……” 

  回憶錄·第二章·一件事 

  樹葉在陽光的作用下開始泛黃,映澤出淡淡清香。時間飛速走過,我又要開始去讀書了,而下一次相遇便是一個月以後。 

  臨走前,我幾次讓父親回去,而父親卻執意要送我上車。他輕輕的在我耳旁呢喃了一句:“乖兒子,聽話”!便又給了我一個深情的擁抱。一陣風掠過,葉子紛紛揚揚的飄落。透過葉子的縫隙,我看到了正在西下的夕陽。似乎也看到了父親不舍的哀傷。終於,車子啟動了,也意味的開啟了分別的倒計時。而父親卻仍在原地遲遲不肯離去。他目光凝然卻又略帶憂傷的目送不停做着再見的我。直到我消失在地平線之上。在消失的最後一刻,我模糊的看到,父親的眼裡溢滿了奇托的淚花…… 

  回憶錄·第三章·一輩子 

  父親是山,我則是樹。父親是光,我則是影。父親是天,我則是雲。從公元1998年起,我便註定要纏繞他一生。在我笑時,他陪我笑;在我哭時,他陪我哭;在我怨時,他陪我怨。佛說:“因果有緣,千百年的輪迴皆因緣而起。我想上輩子,也就是前生,我一定是經過千萬次的回眸,億萬次的尋覓,才能在滾滾人流中遇到他,唯一的他! 

  是的,父親結實的臂旁,是我一輩子永遠的靠山。 

  情只是天邊的一顆流星,愛才是永恆的太陽!一句話,一件事,一輩子。初秋的雨,淋濕了玻璃窗,雨絲裝點着我的回憶,一絲懵懂,依稀的歡笑。關上我的回憶錄,我懂得了父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回憶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