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回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回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春蠶,吃了桑葉就要吐絲,哪怕放在鍋里煮,死了絲還不斷,為了給人間添點溫暖。

——巴金

春蠶死去了,但留下了華貴絲綢;蝴蝶死去了,但留下了漂亮的衣裳;畫眉飛去了,但留下了美妙的歌聲;花朵凋謝了,但留下了縷縷幽香;蠟燭燃盡了,但留下一片光明;雷雨過去了,但留下了七彩霓虹。別人為我們做了那麼多,我們是否為他人留下過什麼或者回報過什麼嗎?

   讓感恩照亮生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每聽到這歌聲想起,心裡泛起一波波漣漪。

感恩父母,是他們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教會我們很多事,是他們總在我們孤獨無助時給我們光明,希望。

記得去年的11月26日,是感恩節,於是我早早的回到家裡決定為爸爸媽媽做些事情。

我先到菜市場買了些菜回來,想做一桌子菜出來,給爸媽一個驚喜,經過半小時的菜市場奮鬥,我終於是滿載而歸啊。

到家后,我把菜先洗好,切好。最後就開始我的烹飪了,由於是第一次做這麼多的菜,我真的不會做,只能學着媽媽的樣子,把菜放進鍋中,用鍋鏟左一下右一下的攪拌着。很快,一個小時就過去了,眼看爸媽就要到家了。我的我的菜菜們還愁眉苦臉的呆在碗里,等待着下鍋呢。沒辦法了,只好用最快的速度,亂炒了起來。正當我把菜都端上桌時,爸媽也都回來了。當他們看到桌上時。真的是目瞪口呆了,笑着說:“想不到我們女兒還能做這麼多的菜呀!”媽媽嘗了一口,臉色一下子暗淡下來了,強擠出了一個笑容,說道:“真,真好吃。”

儘管我知道自己做的是那麼的難吃,但聽到媽媽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原來一件小事就能讓爸爸媽媽這麼的開心。以後真應該多幫他們做做事啊。

感恩父母,感恩幫助過我們的人,其實就是給自己的一個進步。讓感恩照亮我們的生命。



  讓回饋充滿人間

“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經常會受到別人的幫助,因此我們應要學會回饋、回報。

回饋老師。是他們傳授個給我們知識,是他們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是他們在我們人生的轉角點教我們選擇。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來臨了,老師們工作一年了,都十分的辛苦。我們就應當用我們自己的方式來回報他們。

一份禮物,雖微不足道。但是,這也是我們對老師的一點心意。或許老師根本不需要這些東西,或許老師最大的願望就是看到我們的進步。

老師們時時刻刻都想着我們,都惦記着我們。而我們是不是因該少讓老師為我們擔心呢?我們能做的事情並不多,但是我們只有把自己做好了。對老師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

回饋老師,感謝老師。讓我們的這個社會都充滿回饋吧!

  感恩是一種習慣,是需要培養的;感恩是一種信念,是需要堅守的;感恩是一種智慧,是需要磨礪的。讓感恩和回饋並存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回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回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