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是一首老歌。可它卻流傳至今。 

  今天,它在兒童白血病醫院響起。我從熒屏上看到了一雙渴望的眼睛,原來他叫張子豪,年僅3歲,他剛出生不到一個月就被診 斷的了白血病,幼小的他就這樣被病魔奪取了快樂的權利!整天躺在冷冰冰的醫院裡。這就需要各界人事對他們的關信來撫平他們的創傷。所以,這次同一首歌節目組就展開了一次獻愛心活動,來幫助這些換病兒童。 

 演員們唱起了這首老歌,抱着捐款箱。這時人潮沸騰起來了,人們都涌到捐款箱前。甚至5。6歲的小孩都拿着一元兩元前一蹦一跳的來到捐款箱前,小心翼翼的把錢放入捐款箱內,錢雖然不多,但卻顯出了他們一顆火熱的心呀!大人們就出手闊綽了,幾十的,幾百的,幾千的,都有。這一張張花花綠綠的鈔票都表現出他們的一顆善良,金子般的心呀! 

 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人潮還是不見少,人們依然搶着為兒童們捐款。演員們為這個場面感動了,他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而那些站在樓攔上看見這一幕的白學病兒童已經淚流滿面了。 

 最後,同一首歌節目組宣布:他們將出資為白血病患兒建造一所專有教室。聽到了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全場觀眾都不約而同的歡呼起來。這樣一來,白血病患兒就有了自己的天地,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學習,生活了,就可以感受學習的樂趣了。雖然他們有病在身,但是我相信,隨着醫學技術的發達,他們一定能擺脫病魔,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的!

您正在瀏覽: 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