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永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永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如一泓溫暖的清泉;愛如一扇敞開心扉的窗戶;愛如一幅栩栩如生的字畫;愛如一首優美動聽的音樂。我們應懷着一顆愛心去溫暖每一個人。 

  從前有一個很富有的人,因被強盜搶劫,成了一個落迫的乞丐。他已經3天沒吃飯了,當他走進一個村子的時候,每家每戶都關上房門,不願給他任何施捨,他非常沮喪。就在這時,一個農夫剛耕完地回來,看見他落迫的樣子,非常同情。農夫雖然很窮,但他還是給了那個乞丐一個饅頭,一杯水。這兩樣食物雖然填不飽乞丐的肚子,但這可是農夫的一頓飯。吃完后乞丐連忙下跪,並說:“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農夫搖了搖頭,說:“不。”乞丐很激動:“不行!我必須要報答你,有什麼條件我上刀山下火海一定為你辦到。”農夫微微一笑:“如果你真的要為我做些什麼的話,那就為我好好活着。”乞丐沒有說話,農夫問:“怎麼?你辦不到嗎?”乞丐嘆了一口氣,說:“可是我現在這麼落迫,怎樣生活啊?”農夫說:“答應我,每天做一件好事,用你的愛心去溫暖世界,世界會回報你。”乞丐記住了農夫的話。後來當年的乞丐成了大善人,做了官。 

  愛是純潔的, 愛的內容里, 不能有一點渣滓; 愛是至善至誠的,愛的範圍里, 不能有絲毫私慾,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愛心永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