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永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永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在家裡和家人一起看一部電影,不記得名字了,就是講:一個小女孩,在放學回家的途中,在過十字路口時,被一輛汽車撞倒在地,一個好心的路人急忙把小女孩送到了醫院搶救並通知了小女孩的家長,然後他便悄悄的走了。後來經過搶救,那個小女孩活過來了,臉上又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小女孩的家長為了感謝那個路人,在電視上播出了那個感人的故事,在一次偶然的一天,路人在看電視時看的了這個廣告,可他並沒有去找小女孩的家長,也沒去找他們領取在廣告上說的那所謂的報酬,只是對電視機笑了笑……。 

  上面講述的是一個帶有虛構和編造的故事,然而在現實生活中,也有類似的事情在發生。一天,我和媽媽在街上閑逛,當我們走到了煙水亭廣場,媽媽看見那兒有個“無償獻血”的流動獻血車,媽媽便對我說:“我也去看看。”然後經過諮詢和了解,一個醫護人員開始幫媽媽兩血壓,過了二、三分鐘,那個護士對媽媽說:“血壓正常,可以獻血。”媽媽便走上了獻血車,我一直認為媽媽的身體並不是很好,所以我很不想讓她獻,結果她還是獻了三百毫升,最後,我哭了,因為媽媽的一時新奇而流失的血液,媽媽對我說:“不要哭啊,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我是科學獻血,這點血對我不會有事的,而別人卻會喪失生命啊。”聽了這句話,我非常感動,對媽媽說:“是,我知道了,我以後也要向你一樣。” 

  我想,有些關愛雖然很小,卻可以使人繼續擁有生命,甚至更多的一切的一切。希望大家珍惜別人的關愛,也多給別人關愛,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愛心永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