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叫李心悅,小名圓圓,英文名Doliy。我今年六歲了,是屬雞的。可我總是說自己是屬小兔子的,因為我最喜歡小兔子了,三句話不離兔。 

  我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的愛好很多。 

  我愛讀書。最近我正在讀介紹56個民族的書。獨龍族還往臉上繡花呢!赫哲族穿魚皮衣服。我最喜歡維吾爾族,那裡的小姑娘梳好多好多的小辮子! 

  我喜歡繪畫,我喜歡色彩鮮艷的油畫棒,我愛畫小娃娃,小兔子,媽媽把我的畫訂成了一本,取了個好聽的名字《最圖畫》,我的每一幅畫都是一個好聽的故事,我說故事,媽媽幫我寫下來。 

  我會唱歌,尤其愛唱英文歌,我把hello tededy家庭版六冊里的歌全學會了,因為我有步步高點讀機,學外語真容易。 

  我常拼拼圖,我有一盒數字拼圖,還有一盒字母拼圖,我拼圖的速度可快呢,媽媽都比不上我。 

  我最喜歡的是語言表演,我會說天津快板,太原蓮花落,繞口令。三歲的時候,我就參加放飛夢想暨夢想中國全國青少年人才展示活動,在山西省總決賽中獲金獎。四歲參加太原市少兒藝術電視大賽,我朗誦的《沁園春 雪》獲得古詩詞親子組十佳金獎。 

  我現在成了一年級的小朋友啦。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