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會飛的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飛呀飛,飛到一個繁華的大城市,數不清的高樓、整齊的街道、漂亮的花草樹木……我要站在花壇後面,用我雪白的身體襯托着綻放的花朵。我慶幸自己的選擇,當人們路過這裡時,紛紛地停下來讚嘆不已。天黑了,一位叔叔走過來,先是東張西望,然後拿着一支粗粗的筆,在我身上亂寫一氣,又來了一位阿姨貼了一張小廣告。叔叔、阿姨、阿姨、叔叔……不一會兒,我渾身上下打滿了補丁。我忍受不了自己難看的樣子,用了多年功力才變回原樣。 

  飛呀飛,飛到城市一個安靜的角落。這裡人少,該不會有人亂寫亂畫了吧!我得意地看着一位阿姨牽着一條可愛的小狗走過來,她們越走越近,肯定是來仔細欣賞我的!小狗抬起了後腿,我捂住鼻子,大叫:“阿姨,狗狗,小便了,你管管它呀!”阿姨連眼皮都不抬,不屑地走了。 

  飛呀飛,飛到一個風景如畫的旅遊勝地,看到有很多環衛工人在不停地忙碌着,這裡該安全了,我就到這裡住下吧!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一個大哥哥拿出水果刀,在我身上刻,咔、咔、咔,我疼痛難忍,淚流滿面…… 

  同學們,你們說,我應該飛到哪兒去呢?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