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蔡學方,今年10歲,來自於媽祖的故鄉——莆田。我是一個熱愛生活的快樂女孩。別看我溫文爾雅,其實渾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勁”兒。 

  在學習上,我有“鑽勁”。課堂上,我勤學好問,孜孜不倦,課外,我博覽群書,堅持不懈。 

  在工作中,我有“幹勁”。我是學校少先隊大隊委、中隊長,又是記者團團長。我要求自己時時以身作則,處處以理服人。在日常工作中,我兢兢業業、一絲不苟,開展活動時,我常標新立異、別出心裁。 

  在生活中,我有“韌勁”。我興趣廣泛,愛好唱歌、彈鋼琴、跳舞、英語、攝影、健美操等。哪裡有活動,我就往哪裡“鑽”。在校紅領巾廣播站里、英語興趣小組、校刊上或文藝匯演上,到處都留下我的身影…… 

  平時,大家都說跟我在一起真“帶勁”!因為我會製造快樂,分享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