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製作葡萄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葡萄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早,睡了個暗覺。醒來時迷迷糊糊的,洗簌后清醒了好多。我來到客廳,看到了一大盆的葡萄,我柔了柔眼睛,我以為是眼花了,我用的敲了一下自己的腦袋,結果是真的。我歡呼着!可我想這葡萄不知道甜不甜?萬一,是酸的雜辦呢?我就約了朋友泡泡來嘗嘗葡萄是不是很甜?不過一會兒他就來了,我說"泡泡來吃點葡萄,我吃了這葡萄可甜了,泡泡就拿了一顆像黑色珍珠的葡萄,結果他說“真甜啊!我也就試着拿了一顆葡萄吃。嗯!真的很好吃!真種珍品,怎能讓這隻肥豬吃呢!不過一會,我就把這肥豬——泡泡打發走了,我一邊寫作業一邊吃葡萄,那叫一個舒服。寫到了11點,老媽老爸也回家了,我就問老媽買這麼多葡萄做什麼?老媽說“我買這些葡萄就是去做葡萄酒,後來,舅媽、和娘娘他來一起幫老媽洗葡萄,洗完后就拿葡萄去涼,到了晚上就收葡萄。我們用盆裝了葡萄,一家子就在那按葡萄,給他有果汁,就把那汁裝在桶里,老爸還教了我一招老牛踩泥,兩手用力的往下按。後面的兩腿立起來,再過一段時間葡萄酒就製作好了。 

  這就是製作葡萄酒。 

您正在瀏覽: 製作葡萄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葡萄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