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陶藝製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陶藝製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了大興的陶藝村,那裡可好玩了。

  來到了陶藝村,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了“雕塑園”,那裡有一台台製作陶藝的機器。我像快活的小鳥一樣飛了過去,開始做花瓶了。我打開機器,再拿出了一塊濕潤的泥放在上面,接着,我先把它捏成一個圓形,然後,再把泥一點一點地往上推,差不多推到六七厘米的時候,用手掌一托,再用兩個大拇指往裡輕輕的一按,便出現了一個小洞,這時花瓶差不多就做好了,再按一下按鈕,用兩個手指一結,就在這時,花瓶突然塌了,我傷心極了,嘴噘得高高的,差點連眼淚都流了出來,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呀?剛做好的花瓶就壞了呀?我想了想可能我是做的時候太使勁了,還是在做一個吧!就這樣我又按照剛才的方法又做了一遍,這次我做得小心極了,總算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這次終於做好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然後,再把花瓶放在烤箱里烤一會兒,用水粉在花瓶上畫上青花瓷的圖案,這個花瓶就大功告成了!最後,我們還在小盤子上畫上我們的想象畫,同學們畫得真是豐富多彩。有的人畫了一套高大的別墅,有的人畫了一輛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轎車,還有的人畫了一雙世界上最有創意的鞋,代表我以後一定要穿上這樣的鞋……

  今天我不僅學會了做陶藝,而且我玩得開心極了!

  作者:芮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次陶藝製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陶藝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