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給怡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怡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怡怡老師: 

  您好!我說了不怪您,不怪您,您不要再說了,我要再讓我想起,我會盡量控制自己的。我會快樂的,沒事的,您不用擔心我。 

  很高興您能告訴我您的qq號,謝謝您天天那麼關心我們,我會永遠記住您love me的畫,我會好好努力畫畫,以後送您一幅更美的畫,我……我昨天想對您說得是您10月1日時能不能來參加我自己一個人開展的國慶聯歡會,我想您不會答應我,所以我就不問了,很多老師,沒有一個人會答應我的,肯定,我整個過程都編好了,如果您願意來我還是歡迎您的,您不來也沒事,就當我畫了那麼多畫,(不是畫的網上保存再和在一起做的)就自我欣賞。 

  老師我已經覺得您很好了,因為您擁有一顆童心,無論我寫什麼您都可以回復我,很感激您。我最討厭的就是我寫了別的人不理我,這是我最討厭的。很感謝您沒有那樣。 

  我以為您應該是我找的老師,但您不是,您不像爺爺那麼愛我,我要找的就是真正愛的人,真正的,其實我爺爺已經不在了,所以我現在要尋找一個像爺爺一樣愛我的人,我一直只覺得爺爺最愛我,但他不在了。 

  對了還在尋找一位姓朱的老師,我只知道她姓朱,她是第一個讓我喜歡的老師也是的一個使我喜歡英語的人。但我也找不到她,我在1年級時轉學了。如果您知道或認識請告訴我,謝謝! 

  祝您快樂每一天! 

  此致 

敬禮 

  love, 

  Cindy 

  

您正在瀏覽: 寫給怡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怡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