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分數爸爸的“尋人”啟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爸爸的“尋人”啟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姓名:100 小名:優 性別:女 年齡:11歲 身高一米五左右,體型偏瘦,視力不好,戴一副圓圈形眼鏡。走失時穿一件紅白相間的毛衣外套。 

  姓名:58 小名:不及格 性別:男 年齡:5歲半 身高一米二五,體型微胖,圓臉,笑時左邊嘴角有一小酒窩。走失時身穿印有米奇圖案的藍色運動套裝。 

  11月3日晚,我們分數全家在江灘觀看夜光風箏時,因人多擁擠,這兩孩子不幸與家人走失,至今未歸。學校即將進行期中考試,他們的可能去處,是暫住在同學們的試卷上。現將孩子的性格特點公示,以便大家辨認: 

  女兒小優脾氣孤傲,不太愛搭理人,容不得朋友半點失誤。考試時掉個逗號,馬上提出絕交,全不顧別人複習時的辛苦,翻臉比翻書還快,故朋友極少。如果她到了你的試卷上,恭喜啦,你是個學習認真的好孩子,別人一定很羨慕吧? 

  女兒打小就體弱多病,抵抗力極差,你得到家人的笑臉和獎勵時,千萬別忘了對她的照顧:吃飯時米粒必須278顆(少一顆吃不飽,多一顆就撐着),晚上喝牛奶得加熱到71.3度(冷一點涼了胃,熱一點燙了嘴)……小優是個知道感恩的孩子,只要付出了認真+細心,她會是你最好的朋友,切記切記。 

  小兒不及格,幼兒園大班在讀,識字不多,性格開朗,活潑好動。萬一他玩得太累,不小心,趴哪位同學的試卷上睡著了,實在對不起,我代表分數全家,特向你表示深深的歉意。 

  不及格隨你回家后,因他的頑皮,會惹出一系列的麻煩,極可能造成你精神上和身體上的雙重打擊。都怪我看管不嚴,讓你受委屈了。看在小兒幼兒園尚未畢業,還是學齡前兒童的份上,PP挨打時,請手下留情,別用試卷遮擋(擋了也沒用),換本書墊PP上,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拜託拜託。 

  此走失事件已報派出所備案,吾兒若見到此啟事,請速回,家人十分想念。有知其下落者,請速與分數家庭聯繫,定重謝! 

  聯繫地址:分數花園19號1單元201室 

  聯繫電話:1234567 

  聯繫人:分數爸爸 

  2007年11月7日於 期中考試前夕

您正在瀏覽: 分數爸爸的“尋人”啟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爸爸的“尋人”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