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學游泳,我既緊張又激動。

  學游泳的第一天,我忐忑不安的來到游泳池,只見比一個籃球場還大的游泳池展現在眼前,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泳衣在水中翻騰嬉戲,處處水花四濺,會游泳的人們在水中來回穿梭着,而不會游泳的小朋友們則在淺水區打水仗,看得我眼花繚亂。

  第一課先要熟悉水性,走進池內,頓時一股涼颼颼的感覺使我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冷顫。教練叫我們把手放在池壁,肩要到水中,然後圍着池邊走動。

  第一次學憋氣,我就喝了一大口水,難受的喘不過氣來,眼睛也酸酸的,後來,我掌握了方法,很快就學會了憋氣。

  學會了憋氣,又要學蹬腳了,蹬腳要先把腳收起來,然後翻腳,最後再蹬出去,迅速的夾在一起。隨着教練的口號:收翻蹬夾,同學們趴在岸邊跟着做了起來,通過反覆的練習,蹬腳很快就學會了,原來學游泳也不是很難啊。

  又要學劃了,在岸邊學划,我很快就學會了,但由於我很膽小的原因,一到水中,我就亂了套,活像一個螃蟹在水中張牙舞爪。經過反覆等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從此以後,我愛上了游泳。學游泳,讓我不僅領略了克服恐懼獲得成功的喜悅,還品嘗了先苦后甜的滋味.一年級:開心學習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