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田野 

  我的家鄉沒有青青的山,沒有遼闊的大海,沒有金黃的海灘!但也有我們的特色,就是:美麗的田野! 

  星期天,天氣晴朗,我到田野去玩. 

  田野為於我村的南邊!一進到田野,就會有一陣新鮮而散發著淡淡清香的空氣迎面撲來,你一定會感到涼爽. 

  越過小路,我們就能看到兩條路.這兩條路一條是去蕉林的,另一條是向菜園的.走向蕉林那條路,我們可以看到一條小水坑.你不要瞧不起那條小水抗,那裡的東西可多了!有:旁蟹,有魚,有蝦等水產…… 

  過了小水坑,我們就能看到了蕉林!到了蕉林,我們可以看到一串串香蕉,有芭蕉,有香蕉,有粉蕉等……蕉林的香蕉種類真多啊!蕉葉像一把把芭蕉扇,如果你夏天走進蕉林,你一定會感到涼爽,身子也很快全乾了!為什麼呢?因為有許多蕉葉幫你扇走熱氣。這就是美麗的蕉林了! 

  在去菜園的路上,我們可以看到許多蝴蝶,蜜蜂,蜻蜓在飛來飛去,好像在說:“歡迎,歡迎啊!”進入菜園,我們看到的又是別一方景色了,簡直像上了天堂似的。白色的燈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像一朵朵白雲在飄浮着!我們看到了一個南瓜棚,南瓜棚上長滿了南瓜,像天蓬元帥挺着大肚子讓我們看似的,有的南瓜長了下來,好像一個個燈籠似的。有白菜,一棵棵白菜勇敢地豎立在泥土上,像一朵朵綠色的小花,菜園還有許多菜!比如:芹菜,紅紅的胡蘿蔔,等蔬菜…… 

  這就是我家鄉的田野了,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