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的生活歡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生活歡樂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瑤瑤!你外婆呢?”姑媽一進門就驚詫地問。“外婆出去了,我去找外婆!”我答道。俗話說“人山人海,找人就跟海底撈針。”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我在小區像沒頭蒼蠅亂撞。可誰想得到,我前腳跟出去,外婆後門進來,現在正跟姑媽有說有笑呢!我卻在人聲鼎沸的大街上“頭暈腦漲”。這麼多人,我到哪去找嗎?我心想着。不如去溜達溜達,這麼快回去,還落個偷懶的“美譽”。我狡猾地笑笑,一頭鑽進超市。“啦啦啦!我滿載收穫地邁進家門。外婆和姑媽都把視線轉移到我身上,我覺得渾身不自在。外婆盯着我手上的“貨色”,馬上反應過來,我察言觀色,見事情不妙,對外婆說:“我是出去找你,然後順便買了點這個!”外婆諷刺地說:“當初是誰吵着要減肥唉?”剛說完,我們都已經哈哈大笑起來,外公在熟睡中都被“笑”醒了…… 

   姑媽要回家的時候,被外婆拉到房間嘮叨了一番后,她出來是雙手各拎一大袋土產。又被外公拉到客廳里,介紹自己近來的毛筆作品,左手拿着一帖宣紙。姑媽好不容易穿鞋準備出門,被大袋小包地擠不出去,那樣子像一隻笨熊準備爬樹的樣子。我們都不禁捧腹大笑。過了一會兒,我們把窘樣改了過來,終於把難堪的氣氛糾正了。幫姑媽“排憂解難”…… 

   姑媽出去已經有個把鐘頭了,外婆對外公說:“我買點菜!”說著,只聽“哐當”一聲,門上鎖了。“叮鈴鈴!”緊接着一陣陣催促的鈴聲響了起來,我不耐煩地跑去開門。“外婆,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我正驚奇地問着。可那不是外婆,是姑媽!她氣喘吁吁,眉頭緊閉着。喝了一杯開水之後,姑媽才說正事:“我忘記那鑰匙了!”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鬆了下來,我差點暈過去了,就是這種微不足道的小事啊?我不服氣,厲色地說:“我以為出什麼大事了呢,原來是這種芝麻小事!”外公和姑媽看着我那嚴肅的樣子,都忍不住笑了起來。外婆一進門,聽見裡面一陣陣笑聲,理所當然地和我們一起嘿嘿啦…… 

   生活中,一件件令人快樂的事,是要你仔細發現的,希望你的生活中也能充滿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生活歡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生活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