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午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間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午間 標籤:午間作文

  大家的午休時間是不是多種多樣的呢?可以在操場上玩,在班級里吃東西,那麼,我就來給你講一講我原午休時間吧!

  慣例,午飯後,出去放風了,到了外面,我們快快的組織起隊伍,遊戲開始了,叫“人怪VS”,為了增加難度,也為了減輕傷害,我們一個隊員在球門前面,一個在後面。我們向對方打出第一枚雪球,可惡,沒打中,再來一個,我用心一打,果然擊中了我近敵,可是對方也不是吃素的,由於他們人多,雪球像雨一樣的打來,但是姜還是“老”的辣,我火了,雙手抓起雪球一把一把地向敵人發射,結果,在我的連環擊中下,正玩得起興,命令來了,上課呤響了,我們帶着未打下的雪,轉身就象戰場跑去。

  這就是我雪天時的午休時間,過得是不是非常充實呢?如果你是我也一定不會放過這雪的,你們有嗎,如果有空來吧。

 一年級:王世浩

您正在瀏覽: 午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