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一項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一項遊戲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的一項運動是什麼能,那就是統稱“世界第一運動”的足球。

  它最初起源於中國古代的戰國時期,在今天我國山東省一帶,這項運動還漸漸傳到了日本,規則和現代有很大的區別。它是一種集體運動,在足球比賽中,每場九十分鐘 ,分上下場兩場,每個隊都有一個主教練,教練,為他們制定戰術。

  其中有一種戰術我最崇拜,那就是香蕉球,俗稱為弧線球,這種戰法是為了加強防守,清道夫戰術就是2在射門中迷惑守門員,我爸爸和我都很喜歡看世界足球杯比賽,我是每次趕到放假就立馬看足球杯,因為這種比賽非常精彩,我看得入迷······

  媽媽看我這麼喜歡這項運動,就給我買了一個足球,我會和其他同學在綠草如茵的草地踢足球,有好幾次都忘了時間,忘了回家。

  你們喜不喜歡踢足球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一項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一項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