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項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項活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跳高,有人喜歡跳遠,有人喜歡打羽毛球,有人喜歡踢毽子,而我卻獨愛跳繩。

跳繩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既能增強免疫力,豐富課餘生活,又能鍛煉身體,所以我非常喜歡跳繩。跳繩有很多種跳法,比如:可以正跳,可以反跳,可以跳花繩,跳正花繩,反花繩……各式各樣,能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每當下課鈴一響,我就會像野馬一樣跑出教室,雖然老師說了幾次不讓在校園裡疾跑,可是我還是改不了,因為玩的興趣太高了。同學們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掌聲馬上響起來了。我很高興,但我一點也沒人驕傲,還教給其它同學如何跳得多。從此以後,我就跟同學們上課一塊學習,下課一塊跳繩。

同學們,跳繩是一項很好的活動,希望同學們以後多多跳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項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項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