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項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項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響過,同學們便一窩蜂地走向操場,去參加我們自己喜歡的一項活動,寧靜的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

我和我的小夥伴來到操場,我的小夥伴有:袁曉星、王恆飛、王浩陽。我們幾個手中都拿着跳繩,原來,我們已經商量好了,要跳繩比賽,在旁邊的觀看着的觀眾,也都拿出了自己的跳繩,要和我們比賽,要我們剛要比賽時,突然,我們的班主任孫老師走了過來,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這場比賽可不能少了孫老師啊!我決定和你們一決高低。”同學們聽了,連聲叫好。

孫老師又對我們說:“首先咱們比速度。”比賽開始了,只見,孫老師腳下踩着風,手中的繩子呼呼飛舞,同學們不住地為孫老師喝彩,而再看看同學們,都跳得已經是精疲力竭了。只好向孫老師認輸了,孫老師看見同學們垂頭喪氣地樣子,又和謁可親地對我們說:“別灰心,後面還有好幾輪呢,如果你們現在對自己失去了信心,那麼這後幾輪的比賽,你們該樣反敗為勝呢?好了,我們再開始下一輪的比賽吧!”同學們一聽,又都來了勁。

一輪激烈的比賽又要開始了,這次比賽誰跳的時間長,同學們都做好了準備,站在一旁的崔運浩對着我們大聲喊:“預備——開始!”只見同學們都表現出必勝的信心,再看看孫老師,只見他慢慢地跳着,我們也學着孫老師的樣子,胸有成竹地跳着,一分鐘、二分鐘、……最後還是孫老師勝了,我們都羨慕得不得了,為孫老師鼓起掌來。

看着同學們一張張笑臉,聽着校園裡的歡笑聲,喝彩聲,我感到校園的生活是那麼的幸福的幸福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項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項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