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項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項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讀二年級時,葉老師曾經帶我們去操場做遊戲,遊戲是丟手娟。 

  記得那時,葉老師叫我們圍成一個圈,坐下來,拿出一條紅領巾說了幾點要求,一是眼睛不許往後看,雙手放前。二是誰捉住丟手娟的人,那人要受懲罰。 

  講完后,老師叫鄭嘉雯先丟,只見她慢吞吞地走着,走到黃敏玲身後,把紅領巾猛地一丟,狂跑起來,黃敏玲發現后,也不甘落後,急追起來,可沒能追到。這會輪到她丟了,她邊走邊看,最後把目標落在岑韻揚(註:她是跑步最快的女生)的身上,他快步流星地走去,把紅領巾悄悄地放下,接着走了,可逃離不過岑韻揚的“火眼金睛”,她縱身一跳,拿起紅領巾就跑,黃敏玲發現了,快跑起來,但沒能逃出岑韻揚的“五指山”。她在大家的強烈要求下,給我們表演了走天橋。到岑韻揚大顯身手啦!不知到她會選誰,陳倬瑤?溫煒彤?算了,不猜了。看她表演才是關鍵,她快步地走着,當她走到第2圈時,發現了目標——嚴曼琳。她把紅領巾放下,便靜悄悄地走開了,嚴曼琳把手往後一捉,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跑了起來。但是,她倆的一直保持距離,她們差不多跑了2圈,可還沒停。同學們議論紛紛,我也和梁月婷猜誰贏。但岑韻揚坐下,一陣清脆的鈴聲傳入耳中,老師叫我們排好隊回教室。同學們這才依依不捨地離去。 

  這就是我喜歡的遊戲——丟手娟。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項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項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