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不曾發現,為我們做了這麼多的事情的母親竟一點怨言也沒有。而我們卻一天又一天的浪費光陰,可否想過,母親,她每天晚上晚回家的原因是什麼?也許我們認為她是在吃喝遊樂,閑逛市場。可事實誰又能想得到,她,我們偉大的母親每天晚上都在月光和微弱的燈光下為我們工作掙錢,為的是什麼?都是為了能讓我們過上好日子呀!不想再讓我們再回到她們以前過的那種苦日子,想讓我們吃飽穿暖,好好的學習,將來好有出息。也許每個母親節你們都會問母親想要些什麼,可我們的母親每次的回答都是;孩子呀!你好好學習,讓媽媽不為你操心就行了。

  也許懂媽媽心的孩子心中都會有一點觸動吧!媽媽,她們只需我們不讓她操勞就滿足了,在我們看來就這一點微不足道的要求,很容易很簡單。可,有哪一次我們真正的做到過了,每每發下來的成績單都只會讓媽媽嘆氣。難道她們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白費的嗎?不,在她們看來不是的,她們相信她們的孩子會回報她的。同學們,摸摸自己的心膛吧!想想日日夜夜為我們而工作的母親,想想她們為我們而操勞的母親,想想她們每個日日夜夜工作的情形……她們下班時我們是否為她們端上一杯濃濃的咖啡,說句溫馨的話語,端上一盆洗腳水……我們是否知道她們的生日,是否在她們的生日那天對她們說了聲祝福語!

  愛,世界上處處有,處處存在,可,又有哪種比得過母愛!母愛是純潔的,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無與倫比的愛。

  育紅一年級:&&&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