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母愛

  是誰?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讓我從沒有信心的陰影里走了出來;是誰?在我得病的時候在床邊售後並照顧我。是誰?在我為一些傷心的事情而哭的時候安慰我,讓我不再那麼傷心;是誰?在我堅持不住的時候,為我加油;是您啊!媽媽。 

  有一次,那是一個夏天,天特別的熱,熱的讓狗吐舌頭,讓雞飛似的跑到樹蔭下……因為熱了,我中暑了,您看見我在家裡打噴嚏,就摸了摸我的額頭,您着急地說:“你感冒了,趕快走衛生室去。”您在沒有說話衣服也沒有換衣服,馬上把自行車推了出來,把我捎上,在路上您的汗水一個勁的往下流,我多麼想回家拿一條毛巾給您擦汗水;我多麼想變成一棵大樹為您乘涼;我多麼想變成電風扇為您吹涼;來到了衛生室,醫生說:“必須要打針。”您擔心地說:“可以,醫生,不過你慢慢打。”醫生說:“好,您放心吧!”這時,醫生把針打到了我的手上,您眼睛一閉,好像針打在了您的心裡。回到家,您照顧我端水,端飯,您就像上輩子欠我似的照顧我,我心裡想:“以後,我一定要報答您,媽媽。” 

  我還記得一次,那是冬天,別分呼呼刮著,我們正在上學要帶紅領巾,我在家裡找了一番,這時,您就騎着車子到哥哥家去要紅領巾,爸爸說:“算了吧!這麼冷。”您說:“孩子這麼想要戴紅領巾,我就得走。”您穿的特別的薄,因為您為了省一點錢就沒有買衣服,回到家,您的手在發抖,臉在發青,看着都很冷。我想:“媽媽為了我帶上紅領巾不怕寒風,不怕寒冷,真是太關心我們了。” 

  同學們,世界上第一個照顧自己的是誰?世界上第一個為自己嘔心瀝血的是誰?請同學們大聲喊出“是我的媽媽”同學們,要知道媽媽的愛在第一位,自己的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都想讓自己的孩子健康快樂,都想讓自己的孩子比別的孩子學習好,身體好…… 

又一個三八婦女節來了,我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