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當然,它有許多種: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私的;朋友與朋友之間的愛是純潔的;我們對窮苦人的愛是真誠的......其實,嚴愛也是愛的一種。媽媽用嚴愛告訴我多少道理,用嚴愛教我應該怎樣走漫長的人生道路,教我怎樣做人。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學二胡回來,由於得到了老師的表揚,高興得在客廳里跳來跳去。媽媽連忙說:“女兒,別跳了,呆會兒摔了。”我不聽媽媽的話,繼續跳着。常言說得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媽媽剛進廚房為我熱牛奶,我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疼得我哇哇大哭。媽媽聽到我的哭聲后連忙從廚房裡走出來,見我摔在地上,並沒有扶起我,而是嚴厲地對我說:“女兒,媽媽不是叫你不要跳了嗎?你怎麼又跳了?你不聽媽媽的話,摔了,那你就自己站起來。”說完,為我熱好牛奶后便回房間睡覺了。這時,我心裡十分埋怨媽媽:真是的,沒見我摔了呀,不把我扶起來就算了,還罵我, 討厭!可就在媽媽關房門時,再看我的那個眼神,我這才知道媽媽不是誠心要罵我,而是要教育我不能被困難所征服,從而告訴我要小心,“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於是我堅強地站了起來,用手捂住膝蓋,慢慢地向卧室走去。由於膝蓋的疼痛,我睡的很不安穩。朦朧中發現有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是媽媽!她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膝蓋,使我安然入睡、、、、、、

啊!偉大的、親愛的母親,千言萬語表達不出我對您的感激之情,再優美的詞句也讚美不出您的偉大!我只好在這裡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