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而無私的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而無私的母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是夜空中皎潔的月亮,雖然只是一彎,纖纖的一彎,卻照亮我心中的莽原。 

  媽媽您是久旱中的甘露,雖然只是一滴,晶瑩的一滴,卻滋潤了我乾涸的喉管。 

  媽媽你是拂曉時雄雞的啼鳴,雖然只是一聲,嘹亮的一聲,卻給予了我無比的勇敢。 

  天下至愛莫過於母愛。母愛是純潔的,毫無保留的。她流淌在我們暖暖的衣衫內,滲透於我們美味的菜肴中。

  是我,一天天用生活來染白了您的黑髮;是我,一月月用學業來壓彎了您的腰桿;是我,一年年用學費來改變了您的容貌。媽,您怨我嗎?怪我嗎? 

  我由一棵小小的幼苗成長起來,離不開您的呵護,牽引。您的愛,是深沉的,是美麗的,是永恆的......用無窮無盡美麗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出您那對兒女們默默無聲的愛。 

  您的愛是溫暖的春雨,讓我茁壯成長;您的愛是泥濘中的產婦,讓我安全走過;您的愛是一首動人的歌曲,讓我煩惱盡消;您的愛是和煦的陽光,為我驅除寒冷。謝謝您,謝謝您的愛。您那深沉的愛,比山還高,比害還深,我永遠也報答不了! 

  我記得有一句話說過,世界上其它一切都是假的,空的,惟有母愛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親該的媽媽,感謝您對我無限的關愛。 

  媽媽您的懷抱是我避風的港灣;您的教導是我前進道路上的明燈。我知道我在您心裡的分量;我也知道您對我的期望。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大有作為的人,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媽媽,我曾是迷途的羔羊,是您指引這我人生的方向。假如我是捧月的星,那麼您就是月;假如我是您理想的禾苗,媽媽,您就是根。 

  如果把清涼的風還給炎夏,把燦爛的陽光還給太陽,把晶瑩的雪花還給寒冬,母親,我唯一願意留下的,是關於您的點滴。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您是我的驕傲,也是我的感動。平凡的您,帶給了我深沉的愛,讓我隨時隨地地感受這您的溫暖,感受這您的呵護。 

  啊,起風了,我看見了落業在漫天飛舞。媽媽,您可看見,我托清風為您捎來的祝福;您可感受到,我求雨滴為您帶來的吻;您可聽見,我化作蝴蝶,邊圍繞這您飛舞,邊輕輕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偉大而無私的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而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