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愛的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生日禮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愛的生日禮物

  張瑞悅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高興或難過的事,但是這件事卻讓我永遠都難以忘懷。

  記得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我興高采烈的起了個大早。吃完早點,我就回到自己房間寫作業了。隱隱約約聽見爸爸和媽媽在說著什麼,我沒加理睬,便繼續忙着我的作業。過了一陣子,作業寫完了,發現一切和平常沒有什麼區別。不過我的心裡卻沒有忘記過生日的事。正當我來到客廳,想看電視的時候,突然傳來了小娃娃的叫聲,把我嚇了一跳。我再仔細看了一遍,家裡也沒來什麼人啊?當時我真有點驚惶失措。爸爸、媽媽從他們的房間里走了出來,齊聲說:“瑞悅,祝你生日快樂!”說著就把布娃娃塞到了我手上。這突然的驚喜讓我熱淚盈眶。我在心裡暗暗對自己說,爸爸、媽媽把我撫養長大,多不容易啊!我一定要做他們的乖女兒,不讓他們為我擔心。爸爸、媽媽好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欣慰地笑了。

  雖然這個布娃娃並不華麗名貴,這卻是我最心愛的生日禮物。因為它包含着爸爸、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撫,我將會把它好好珍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生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