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寒假的一天,奶奶讓我來收衣服。因為我人矮,所以想用一根竹竿把衣服捅下來。可是哪裡有竹竿呢?我四處環顧了一下,發現在儲存櫥里有一根竹竿,於是我就用這根竹竿去捅衣服。“哇!真高啊!”我不僅說道.因為實在太高,所以一個踉蹌,我四腳朝天地摔倒了.我喃喃自語:“哎喲,看來做事並不簡單啊!”我沒有放棄,再次捅衣服,這次總算被我給捅到了。誰知,正好刮來一陣大風,把竹竿捅下來的衣服吹落到了下面的植物盆里。哎呀!上面粘滿了泥土!“這可怎麼辦呀!”我一陣陣地冒汗。

  奶奶見狀,忙跑過來,拿起衣服一看,生氣地說道:“哎呀!這件衣服我白洗了!你這個小孩子,怎麼那麼不懂事啊!都那麼大的人了,還不會做事!”我委屈地說道:“又不是我弄的!”“不是你還有誰呀?”說完,奶奶更加氣憤了,轉身走進了衛生間,又開始洗這件衣服了。我走上前去說:“這件衣服是我弄髒的,就讓我來洗吧!”洗什麼洗呀,誰知道你還會闖什麼禍!”我想:做錯了事,一個悔改的機會也不給,真氣人!我委屈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傷心地哭了起來。

  在哭的同時,我也反思過了,奶奶這也是為了我好呀!她希望我做一個做事能認認真真的人。奶奶,我知道了,以後做任何事情都要努力地學着做,不能馬虎。我相信我會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