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陽光里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里的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有着一雙粗糙的手,大而溫暖。他曾經抓着我的手,讓我感受他的溫暖。他也曾舉起那雙手打我,可我從不怨恨他,他也曾罵我說我,我從沒記在心上,只記得他愛我的那些片段,因為他是一位那樣含蓄的父親,他從沒對我說過那句話:“孩子,爸爸愛你。”可我每次都能感受到他對我的愛。我知道,我永遠都是他手中的寶貝,我逃不出去,也不想逃走。

  我的母親是一位常常抱怨自己是一位四十多歲的女人。她經常拿着去皺紋的筆在眼角按摩,她是一位愛孩子,卻不懂得怎樣去愛的母親。生病的日子裡,母親一直在床邊陪我,陪我度過那漫長的一段日子。她曾為我撕心裂肺的疼痛過一次。那一陣痛將永遠記在我的心裡。在那漫天飄滿雪花的銀白色的日子裡,我來了。母親愛我,因為我是她生命的延續。她的愛是直接的,不留痕迹的,和父親相比,顯的有些凹凸不平。

  我是家中最小的一位,但我依然是這個家的主人,儘管我沒有多少權利。我愛這個家,愛的投入,愛的專一,我沒有對爸媽說過我愛你們這類的話,我遺傳於父親,含蓄,不外露。有時我會和他們鬥嘴,可我依然愛他們。就像他們說的一樣,我是一隻氣球,但氣球的一端被他們緊緊的握住,他們不想放手,我也不想被放走。

  三月到了,可我還能感到冬日裡的寒風,冷冷的。但是有太陽,有陽光,有陽光里的愛。那束光直穿入我的身體,暖暖的。

 一年級:甜優優

您正在瀏覽: 陽光里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