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也有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有愛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4月14日,是給青海人民帶來災難的日子,那天早晨7時49分那裡發生了7.1級大地震!

  經過這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網上查的,我了解了很多很多,每幅畫面都讓人感到心酸,沒一句話都讓人感到難過。有許多畫面讓我惦記在心。

  我們沉痛着,但我們也感動着。玉樹地震的受災牽動着全人民的心,救援人員不分晝夜在廢墟中救出遇難的人們。“地震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各地的志願者從四面八方趕往災區進行抗震救災工作。

  那天晚上,我在電視中看到了關於對玉樹捐款的新聞,通過這則新聞中,我看到了各界人士對這次玉樹地震受難人民關懷,我真是倍受感動,我對這些為玉樹捐款、為玉樹牽挂的人們滿懷尊敬,不由自主地為他們豎起大拇指。

  第二天早上在上學的路上,我遠遠地看到了為玉樹人們奉獻愛心的捐款箱,手中已捏緊了的儲蓄引領着我走向它。心中滿懷已久的激動,在這一刻全都迸發出來——我滿懷着笑容,希望把這50元雙手捧着,投進了捐款箱。這50元雖然不是一個大數目,但表達了我對災區人們的一片愛心,也表達了我對災區人們的祝願,以及對無限美好生活的憧憬。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句歌詞蕩漾在我的心中,更蕩漾在無數災區人民的 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有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有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