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愛的,就是在我上一年級時的老師,至於那個老師叫什麼,我也記不清了。

  那個老師溫柔,美麗,善良,對我們一年級的小朋友也是非常的親切。

  我現在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時,突然肚子疼了起來,在學校,我肚子疼也已是家常便飯了。每一次,老師都是先把我帶到辦公室,然後端一杯白開水來,然後用急切的語氣對我說:“快喝下去,暖和暖和,看會不會好一些。”我慢慢地喝了下去,果然,肚子沒有那麼疼了。老師長舒了一口氣。之後,我便隨着老師會班去了。現在回想起來,每每以肚子疼,就會情不自禁的端起一杯白開水喝下去。

  還有一次,老師正在講台上講課,她說了一句話,使我感觸很深:有些東西,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下課後,我坐在凳子上發獃,老師見了,慢慢地走過來,搖了我幾下,我好象並沒有從我的想象中走出來,還沉侵在我的思想中。老師又要了我幾下,這下,老師把我嚇了一跳,老師問:“你在想什麼呢?”我吞吞吐吐說:“沒……沒什麼,只是在上課的時候說了一句話,我在想這是什麼意思。””你想出來了你嗎?“想出來了”“老師,我怕失去你,我怕。”也許,這對於一年級的孩子來說,沒有幾個人能聽懂,但是,我有些略懂了。眼睛里充滿了依依不捨,眼裡含着淚水,抬頭望望天花板,想把淚水憋回去,但是,着淚珠實在是太頑皮了,非要從我的眼珠里跳出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有些東西,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要珍惜眼前美好的每一件事情!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白溝弘博小學六年級:那時花開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