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在我的身邊有很多熟悉的人:親愛的媽媽、爸爸,關愛我的姥姥、姥爺、奶奶,傳授給我知識的老師,給我帶來快樂的同學和朋友。其中,我最喜歡陳老師。

  陳老師非常愛我們,也非常關心我們。每天都和我們一起上課,一起玩。陳老師對我關心的一件事,一直都讓我非常難忘。記得我上二年級上學期一個星期三的中午,我剛吃完午飯,突然覺得肚子疼,不一會肚子就越疼越厲害。陳老師發現了,急忙跑過來問我:“你怎麼了?”然後陳老師忙給我媽媽打電話,還給我用手揉肚子,陳老師一邊揉一邊問我:“好一點沒有?”。可肚子越疼越厲害,疼的我直叫,陳老師見我沒好,又急忙給我接了些熱水讓我喝,又一邊給我揉肚子,一邊溫柔的對我說:“別害怕,堅強點,媽媽一會就來了!”過了一會,媽媽來了,把我送到了醫院,當我從醫院出來時,爸爸也來了。但我還是一直回想着陳老師對我的關愛!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對同學關心,認真負責的好老師。我非常喜歡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