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教語文的老師姓邵,她個子不高,很瘦,很年輕,她上課非常生動。口才很好,寫的字蒼勁有力。據說她大學畢業以後當了老師,也深得家長和上級領導的一致好評。

  那個時候的我,也愛學習,但是上課老想說話,做小動作,很多老師都說我以後不會有成就,對我動不動就批評,有一陣,我幾乎不想到學校來上學,心情無比沉重。

  一天,邵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寫一篇生字。我回家以後,鄰居的小朋友叫我出去玩,於是我急忙寫完作業,就出去玩了。第二天早上,老師像以往那樣,手裡拿着本子,準備評價我們的作業,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老師點到了我,我的臉就“刷”的以下紅了,等待着老師批評我,結果。老師破天荒地表揚了我,說我字兒寫得好,我受寵若驚,以後,我的作業大有長進,連我的父母都不知道是為什麼,那年學期末。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第六。

  二年級,她不再教我們了。我們也很少見面,可是,每當我受到老師的表揚,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邵老師,是她點燃了我心中的這盞燈,讓我自信地走在求知的道路上。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