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不辭辛勞的為我們工作?是誰,不惜犧牲她的休息時間讓我們學習?是誰,把海量的知識一點一滴的輸送到我們的心裡?

  老師,這是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要做到它,真的很難。老師,我知道,您雖然批評我們,心裡卻也很難受;老師,我知道,您的“黑眼圈”是為我們熬出來的;老師,我也知道,我們受傷時,您是多麼着急……

  您對我們的關心溢於言表。記得那一次,一個同學的腿受傷了,您顯得是那樣着急,連忙讓我把他送去了醫務室。我回來上課時,您看起來有些心不在焉,一直在擔心那個受傷的同學。直到受傷的同學“一瘸一拐”的回到教室,您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才彷彿落了地。開始用對學習的熱情,對我們的關愛,為我們講了一堂難忘的數學課。

  您是多麼的有耐心。無論我們有什麼問題,都一道道的為我們耐心解答。記得您曾對我們說:“只要你們覺得對哪個單元不懂,我可以犧牲我自己的休息時間,給你們講解。”是您,用您那如水似的溫柔與耐心,柔化了一群剛入學懵懂無知叛逆孩子的心。

  是老師,不辭辛勞的為我們工作;是老師,不惜犧牲她的休息時間讓我們學習;是老師,把海量的知識一點一滴的輸送到我們的心裡。

  山海關興華小學四年級:高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