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梅沙是深圳十大景區之一,不僅風景如畫,而且海水也碧藍碧藍的.有句詩說的好:日出"浪"花紅勝火,春來"海"水綠如藍.只要一到炎炎夏日,人們都會成群結隊的來這遊玩,消暑. 

  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望着外面那五彩繽紛的霓虹燈照亮了寬廣的公路,一棟棟高樓大廈,一片片綠油油的樹木,小草,鮮艷的花朵……,屹立在公路兩旁,瞬間綻放出了深圳新的色彩。 

  我們換好了泳裝,來到了海邊,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非常的寧靜,像一個沉睡中的小姑娘,浪花向岸邊趕來,柔和的海風吹過來,好似夢境一般。 

  我迫不及待的叫爸爸帶我下海游泳,我要在海里暢遊一番,我游啊游啊,游到了海中央,爸爸說我們在這休息一下,我們坐在防鯊網上隨着防鯊網在水中的漂動,我們象盪鞦韆似的在防鯊網上搖擺。 

  我們休息了一會,我跟爸爸說我們游回去吧,爸爸說好,"那我們來比賽吧,看誰先游回岸邊,"我說好,我們就開始比賽,不一會我們就游回了岸邊,我被那湧來的浪花嗆得連喝了幾口海水,海水真咸!在海里游泳可真不同呀! 

  我們在沙攤上觀賞着大梅沙的夜景.我看到旁邊有人在埋沙人,突然靈機一動,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們來玩埋沙人吧?""好,我就先來玩一回吧!"我和媽媽幫爸爸鋪了一個平坦的沙坑,再讓爸爸躺在沙坑裡,然後一點一點地堆沙上去.最後,加工一下沒有堆到的地方,一個完整的沙人就出來了.看着爸爸臉上幸福的樣子,我都被逗笑了! 

  時間悄悄的走過我的身旁,一下子就十一點了,我們戀戀不捨的打道回府,在海中體驗到的快樂是無法一點一滴的描述下來,只有大家自己去大海中體會,才能感受得到大海中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