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是倒過來的天,我站在細膩的沙灘上,風卷着清爽的海水味浸透着我的嗅覺,撩起了我耳邊的絲髮,匆匆來去的海潮打濕了我的褲腳,啊!我輕輕的閉上眼,感受着海的心跳。

  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我第一次到大海時那種感嘆、好奇與一種輕鬆又快樂的感覺。那一天,我來到了這令我感到又好奇又嚮往的地方—大海。

  我站在海邊,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藍藍的海洋,藍絲綢般的大海上吹過一陣微微的海風,海面上翻滾着朵朵銀白色的浪花,一朵接着一朵沖向岸邊併發出“嘩嘩嘩”的響聲。幾隻海鷗在海面上歡快地飛舞着,鳴叫着,好像是在歡迎我的到來。遠處,大海與天空渾然一體,真是海天一色啊!還有那白色的帆影點點,點綴着泛藍的大海,真美啊!

  腳下的沙灘被太陽照的金黃金黃的,我把鞋脫下來放在一邊,輕輕地踩上去,一種十分舒服的感覺油然而生。細細的、軟軟的沙子偷偷地從腳下溜過,就像媽媽輕撫我的腳心,痒痒的,暖暖的,它從腳底暖到頭頂,這種感覺讓我永遠都忘不了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夜幕便降臨了。吃過晚飯,我又來到海邊,這時的海變得十分平靜,月光朦朦朧朧的,使大海好像是一個籠着輕紗的夢。月光斜斜地鋪在海面上,形成了一條金黃色的道路,看着看着,彷彿月中仙子會順着這條路來到海面上翩翩起舞。這時,我就會望着那一片銀白的光發獃,我好想看到月中仙子啊!與天上的月亮不同的是,海上的“月亮”會隨着海浪分散、聚攏,時而搖晃不定,時而穩穩地乖乖地貼在海面上,那時候,海就像一面大鏡子。月亮那麼晶瑩明亮,看看天上,再看看海面,分不清哪一個更美,哪一個更真……

  每次看到大海,我都想吟一首大海的讚美詩。它的美真讓我陶醉不已,流連忘返。

  初一:翼子

您正在瀏覽: 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