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和山以前在我的印象中都是一樣的自然景物,一樣的美。可現在…… 

海是藍色灰色的。山是黃色綠色的。拿顏色來比,山也比海不過。藍色灰色含着莊嚴淡遠的意味,黃色綠色卻未免淺顯小方一些。固然我們常以黃色為至尊,皇帝的龍袍是黃色的,但皇帝稱為“天子”,天比皇帝還尊貴,而天卻是藍色的。 

  海是動的,活潑的;山是靜的,獃滯的。海邊有山,山邊圍海。海和山一樣是經歷了幾萬億年的歷練,海無時無刻都在涌動,那燦爛的浪花,那細的小沙子,那堅固的礁石就是證據!山卻一成不變地站在原地。 

  海的胸襟是寬闊的。人們也常用“浩淼無崖”、“茫無崖際”、“遼闊無垠”等詞去形容它,但依然覺得沒有能夠呈現它給予人的那種巨大的感覺。這種巨大,使在有限的陸地上生活着的如螞蟻一樣繁密的人類,深為自己的視野與心胸的狹窄而自愧。山永遠是高高在上的,而海永遠是在山的腳底。但他卻從未感到些什麼,依然用他那心胸包容着一切,或許這就是它無邊無際的原因吧。 

  我愛海,愛目不轉睛地看着海。 

  許多人們都愛在海邊來看日出。清晨,吹着涼涼的海風。周圍還是一片漆黑的時候,只聽見海浪的聲音,掙扎着等待新的一天的到來。太陽羞澀地從大海的衣懷探出了頭,終於從灰暗中看到了曙光!只是那一點紅光,就把大海照射得那樣的精神,一切新鮮的事物就從這一刻萌發! 

  還有一些戀人也來看海。走着,跑着,追逐着,打鬧着……這大海就是他們最好的最好的證人。“我愛你一生一世”也有不少對戀人許下這樣的山盟海誓。 

  我愛海,我嚮往海…… 

您正在瀏覽: 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