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卻不料這個小小的心愿卻在我心中紮下了深深的根,永遠也除不去。看海。簡單的兩個字,卻讓我多麼想吻一吻那潔白的浪花,多麼想瞧一瞧那寶石藍般一望無際的大海。然而夢,依舊是夢,我只能夜夜在夢中與海相會,與海共同戲浪,夢想后似乎真的到過海邊看過海,那是怎樣一個完美而奢侈的夢啊!竟讓我那般陶醉? 

過了許久,當我仍舊沉浸在這個夢裡時,媽媽從鄉下接我到城市裡去。媽媽說,那個城市叫廈門。來到這個城市,春`夏`秋`冬已轉過兩個輪迴后,媽媽忽然對我說:“咱們去看海吧。”我驚奇的發現,心中的那顆種子開始發芽了。 

抬頭,睜眼。海天相接的藍令我的血液立刻沸騰起來,令我不顧一切地向海衝去。讓腳浸在海水裡,腳涼絲絲的,但,心卻是暖暖的。我感覺到那個芽在長大`開花`結果。閉上眼,聆聽大海與岩石那富有激情的交響曲。多麼美妙。深吸一口氣,讓這海的氣味,清洗我那渾濁的心,睜開眼,耀眼的光芒刺得我眼睛生痛。蹲下身,拾起地上那被海精雕細琢的貝殼,細細玩賞。忽地站起身,手用力一拋,那貝殼掉落在海水裡。它是屬於海的,不是嗎?海鷗不停地歌唱,不停地翩翩起舞,那永遠唱不完的歌是她對海剪不斷的情。看着那無邊無際的海,讓海風吹散自己的所有煩惱,那其實是一種樂趣…… 

大海啊大海,天使也不知道,我為何對你如此迷戀,未來的未來,我還要為你獻上我對海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