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其樂融融,笑料不斷,不信?去看看——

  挑剔老爸

  周五放學,我一跨進家門。“嗯,好香啊!”我順着香氣來到廚房。“哇!有好多好吃的。啊!連我的最愛——土豆燉排骨也有。媽,你真是個好媽媽啊!”媽媽笑着我說:“小饞貓,快去收拾碗筷,準備吃飯吧!”

  飯桌上,我們一家團聚一堂,吃着幸福的晚餐。突然,爸爸眉頭一皺,問媽媽:“紅燒肉放了多少鹽?”媽媽抬了抬頭,說:“沒放多少啊,咸嗎?”爸爸眉頭緊鎖的點了點頭。我嘻皮笑臉地對我爸爸說:“老爸,不礙事,反正是鹹肉淡魚啊!你別這麼挑剔,包容一下媽媽嘛。”爸爸笑着說:“什麼鹹肉淡魚,明明就是鹹魚淡肉,小滑頭!”“噢,是嗎?”我正冥思這句話,姐姐看我如此認真,忍不住大笑起來,爸媽也笑了。我看見大家這樣,不好意思地撓起了頭。

  ——歡聲笑語,不拘小節的一家。

  狡滑的老姐

  “劈了啪啦,劈了啪啦!”新年到了。新年一到,小孩子們總不忘一件事——向長輩要壓歲錢。記得我三歲那年,收壓歲錢時,胖乎乎的小手緊攥着,生怕別人搶了去。那時我不太懂事,總以為錢的張數越多,錢就越多。正在這時,姐姐悄悄地湊過來,殷勤地對我說:“聰慧,我用這兩張換你那一張(她拿着二張一元的,指着我手中一張十元的)一張,變兩張啊!你賺到了呀!”我數了數手中的錢才一張,姐姐有兩張,心想真得賺了呀!於是樂滋滋地接下這樁買賣,可是我周邊的家人早就笑翻天了。事後才知道上了當。我氣憤地對姐姐說:“你就是那隻總摔跤的狐狸。”(小時不懂,其實,應說狡猾的狐狸“弄得姐姐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幽默風趣、溫馨、和諧的一家。

  趣味像一根繩子,綴連着我家,綴連着我家的其樂融融。我家很美滿,你家呢?

  一年級:韓琦六,3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