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這是遺傳媽媽。爸爸有一個特點,那就是眼睛特別小,一笑就會眯成一條線。媽媽的秀髮很香,無論什麼時候,都能聞到媽媽頭上的洗髮水味。我們一家三口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愛看書。

  那是一個夏天,天氣很炎熱,家裡停電了,透不着一絲涼意。我、媽媽和爸爸像往常一樣待在家裡看書,越看越熱,越看越熱。直到下午,太陽還是無動於衷地掛在天空中,火辣辣地照着我們。這時,爸爸實在受不了了,就命令我去買冰激凌吃,我飛快地跑在路上,走進離家最近的一家肯德基,買了三份聖代,買完之後,我以每分鐘50米的速度回到了家。這時,爸爸媽媽都還拿着手裡的書,愛不釋手地看着,我見他們看得這麼起勁,便不去打擾他們。獨自拿着書來到夕陽底下,一邊吃着剛剛買來的聖代,一邊看書。吃完了一份,我還覺得不過癮,便又拿起一份吃了起來,當我吃完三分聖代時,望着空空的碗,我愣住了。“哎呦……”我捂着肚子叫起來。爸爸媽媽聞聲尋來,看見我這副狼狽的模樣和三隻空碗,他們立刻就明白了。然後失聲大笑,我呻吟着,說:“爸爸媽媽,我還是不是你們親生的啊?女兒有難,本該二老速來‘支援’,可你們竟在這看我……哎呦……看我的笑話……哎呦……”我忍着肚子的“劇痛”,總算說完了話。媽媽笑着罵我:“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吃那麼多東西,你就讓這些聖代在你的肚子里“跳跳舞”吧,好給你一個教訓!”說完,媽媽就把我扶回了房間。

  那個晚上可不好過,我吐了好幾次,看來我以後得管管自己的嘴巴啦。

  四年級:范鈺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