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的愛,是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我也體會過這種愛。 

  那是一個冬天的夜晚,我因為發燒了,所以早早地鑽進了媽媽給我準備好的暖被窩,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朦朧中,我感覺到有人在撫摸我的額頭,那感覺像是柔軟的綿花飄落在我的額頭上,輕輕的,曖曖的。我竭力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我說:“媽媽,這麼晚了,您怎麼還沒睡呀!”媽媽微微一笑:“寶貝你發燒了,我不放心,起來看看。”“您明天還要上班呢,快睡吧!”我急切地說。“來,你先喝杯水吧!”我接過水“咕咕”地喝完了。媽媽看了,放心地回到房間。我再次鑽進被窩,可能是因為剛才起來時着涼,我怎麼也睡不着,還不停地咳嗽。媽媽聞聲趕來,給我擦背,我又甜甜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媽媽又來為我擦背。燦爛的陽光透過窗戶,撒在我的床上,我看見媽媽的額頭上多了幾條皺紋,頭上多了幾根白髮,眼睛多了幾條熬出的紅絲,我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撲到媽媽懷裡…… 

  我喜歡媽媽的愛,喜歡我的媽媽! 

  市九小 四(2)班 

  第二學期期末試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