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故事可多了,不知有多少件存在我家的“歷史”了。然而最令我感動的事我永遠忘不了。

   那是前年,我回老家住,回來的半路我的腳被摩托車的輪子刮傷了。

   來到醫院,我才發現媽媽因高血壓複發也在醫院住院。家人來媽媽都管不及,那還會來照顧我呢?想到這,我鼻子一酸趴在床上哭了。“你在幹什麼呢,”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起來吧。”我抬頭一看,發現是爸爸。“坐起來,我幫你換藥。”我試着盡量不碰腳,一碰就疼痛不已。“長這麼大了還哭,真丟人”。

   “爸,可以不換了嗎,換藥怪疼的。”“不換藥怎麼好?”“好了。我們去換紗布嗎?”“不,換藥已經很疼了。”“好吧,那明天去。”

  第二天,他背着我來到醫療室。來到這后,我才發現,裡面很臟,藥瓶子使氣味更難聞。我躺在床上,護士和醫師、爸爸在我身邊。“鹹水。”醫師吩咐道。護士將鹹水倒在我的傷口上,我疼痛不已。爸爸在旁邊,我才不敢叫出聲來。

   我的腳慢慢好了,我聽奶奶說,我吃飯時爸爸總是給我先吃,而自己卻餓着肚子。

   我想說:“爸爸,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