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發生的故事有好多好多,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一樣,有的顏色鮮艷,有的香味濃郁……我呢,就跳出最好看最好吃的送給你品嘗。 

我有一個溫馨而又美滿的家,我、爸爸和媽媽構成了我們家。最想讓你知道的是早晨媽媽催我起床的情景。每天早上我還在夢裡飛翔時就聽到媽媽說:“兒子,快起床了,薯片在召喚你啦!”我一聽就來勁了,趕快起床,還一邊提起褲子,說:“在哪裡呢?在哪裡呢?”媽媽一聽哈哈大笑起來。我恍然大悟,才知道自己又上當了,立馬又跑到床上,每當這時,我的睡意全煙消雲散。媽媽每天早上都會用這招“整”我。你一定會問:“你每天早上都會上當?”聽到這個問題,我就會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是一個“小小饞貓”,一聽見有吃的就會很有精神,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 

瞧!家庭“遙控器爭奪賽”快開始了。參賽選手自然是老爸和老媽。首先,由是老爸掌握遙控器,正當爸爸看電影看得起勁時,“二號選手”老媽出場了,突然,媽媽一下奪去遙控器,換到電視劇,這下,爸爸可不服氣了。立忙“展開攻勢”準備爭奪,可曾想,老媽早有準備,立馬把遙控器放在背後。爸爸只好使出下一招——用他那巨人般的身體築起一堵“貼牆”,遙控器失靈了,再在電視機上的按鍵調台,爸爸又沉迷於電影之中。當媽媽在再換回電視劇時,節目已經完了。媽媽只得干瞪了老爸幾眼,回了房間。老爸並沒有察覺,仍然沉迷於電影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