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4)班

  陳昕悅 

  每個家庭都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下面就請看我家的一個故事。 

  假日里,我們全家去外婆家玩。爸爸開車,媽媽和我乘車。一路上,我們一家有說有笑,談笑風生:  

  “媽媽,我聽王毓茹說,她爸爸騎馬時整個人都趴在馬上。” 

  “是嗎?真好笑!” 

  “不要這麼說嘛,我連騎都不敢騎!” 

  “還是昕悅說得隊,我贊同!” 

  ... ... ... ... 

  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兒,就到外婆家了。已經是吃午飯的時間了,於是,我們便坐到餐桌前等候。外婆今天買了八寶飯,可是只有一盒,到底該給誰吃呢?哈,不用說,肯定是給我們家的人吃,誰叫我們是客人呢!如果說一定要有“除非”的話,那就是除非我們家的人不要吃。不一會兒,豐盛的午餐就端到了餐桌上,八寶飯也端來了。 

  外婆先把八寶飯給了我,要知道,外婆可是最疼我的了。雖然我非常喜歡吃八寶飯,但想到媽媽平時上班、做家務很辛苦,就把它給了媽媽,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給了爸爸;爸爸又給了姐姐;姐姐又給了舅媽... ...我原以為會有許多人槍着吃,沒想到都不要吃,最後還是外婆吃了。 

  後來,回到家,媽媽去買了許多盒八寶飯吃。我才知道這是為什麼:因為大家都要讓給別人吃,我們都為別人着想。 

  啊!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