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號稱“伊拉克主席”,可是實力太弱,所以總是被“美國”老媽轟炸。媽媽號稱“美國主席”,就是因為“炮彈”充足,又有實力,所以幾乎每次“世界大戰”她都能打敗老爸。嘻嘻,那我就不用說了,我是聯合國主席,但也因為實力太差,所以管不了老媽,只好老爸聯盟了! 

  “不是和你說了嗎?不讓你抽煙,你怎麼不聽呢?”老媽說。“我,我就是控制不住嘛!”老爸反駁說。“咳咳,別吵了,說說,怎麼回事吧!”我一看,明知故問。“有你什麼事?哪涼快哪兒獃著去!”老媽真是不識好人心,反過來給我一槍。弄得我是“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看來這世界大戰是停不了了,我一直就得生活在硝煙四起的戰場中了。 

  我家就是這樣,天天有世界大戰。你們也許會覺得我們家很不幸,恰恰相反,爸媽越吵架,我們生活就越幸福!因為我有伊拉克老爸和美國老媽,我們家有別的家庭沒有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