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故事 

  家是每個人的歸宿,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家,小到血親之家,大到一個集體,一個國家,乃至整個世界,整個地球。而這個家,每天也在發生着各種各樣的故事。 

  六五班就是一個歡樂融合的大家庭。65個人熱鬧非凡。“家裡”每日都發生着許許多多的事,這些事有快樂的,悲傷的、激動的,也有憤怒的。 

  快樂的的時光總是最多的,舉個小例子來說:老師為了讓我們寫作文《老師不在的十分鐘》,故意晚來了十分鐘,在這十分鐘內,班裡炸開了鍋——小鎮同學像知道老師目的似地,為 我們表演了各種各樣股管得動作,還配着怪聲,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小寧和小成同學他們在不知不覺中“獻”的相聲樂的大家笑歪了嘴;小寧和小展來了段瓊瑤版的對話(事實是為了求管紀律的小寧不要記他的名字),笑的大家前仰後合。當老師“從天而降”時,整個教室頓時鴉雀無聲。老師問發生了那些趣事時,整個教室又沸騰了。 

  有趣的事情幾乎每天都發生,但難免也少不了一些悲哀之情。有一次籃球比賽中,無論啦啦隊怎樣吶喊助威,隊員怎樣努力,比賽還是失敗了。大家都欲哭無淚,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那一天,聽不到一點歡樂的聲音。 

  六五就像一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在畢業的傷感之餘,班級組織“快樂小隊”與“F5”舉辦了一個盛大的畢業典禮,“快樂小隊”買了一個六層大蛋糕,並用奶油在上面寫了大大的“永恆”二字,好多同學都流下了眼淚。 

  悲傷至極,更加黯然。暑假過後,雖然大家都不在一個班,但心中永存“永恆”,見面后仍有親人般的感覺。 

  永恆的家——六五班。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