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家裡每天都發生着各種各樣有趣的故事。酸,甜,苦,辣。你想不想聽聽我家的故事?那就讓我來講講吧!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家裡十分和氣。常常洋溢着幸福的笑聲。有一天,顧老師說:”學校要開展冬季三項運動的比賽,其中有我最喜歡的踢毽子。我高興極了,放學時我纏着媽媽買了一個粉紅色的毽子,我跑回家,立刻踢了起來,可惜踢一個,掉一個,有幾次一個也踢不到。可是我不灰心,仍然努力地踢着。正當我興緻勃勃,滿心歡喜的時候,媽媽喊了一聲:“快來吃飯了,別踢了。”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匆匆吃完了飯,剛準備繼續“戰鬥”,爸爸走過來說:“我和你講講毽子的由來,你也一邊休息一邊增長點知識:我國歷史上有許多城鄉有踢毽子的風俗,以至成為年節”歲時”活動。塞外承德更有“踢毽之鄉”的美譽。舊時幾乎家家有毽,人人會踢。一到新年,人們結伴成群,上街踢毽,一時間,彩蝶飛舞,似聞春訊,這個活動有益健康而有趣,更重要的它根植於民間,千年不衰。說完他把毽子拋向空中,“看我的”,由於他把毽子拋得太遠了,沒接住。我看着老爸笨拙的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老媽聽見了笑聲,立刻跑過來,小心翼翼的踢了幾個。我突然像找到了感覺和要領,讓我來,我大聲說!我眼腳並用,注意協調,掌握節奏,一,二,三……我一口氣踢了三十九個!爸爸媽媽拍手叫好。我們家就像歡樂的海洋!

  這就是我家的故事,是不是很有趣?在我家住,每天都會發生有趣的事,這些事串成一個風鈴,當記憶的旋風吹來時,那風鈴清脆的聲音,總在我耳邊響起……

  南京力學小學四年級:童安妮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