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姐姐養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養小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今年11歲了,她特別喜歡養一些小動物。在姐姐的家裡,總看見有蠶、小烏龜、海綿寶寶、小金魚…… 

  有一天中午,姐姐放學半天才回家。只見她把手放在背後,神秘地對我說:“給你看樣東西!”然後從身後拿出一個袋子,裡面是兩隻小鴨子,金黃色的毛茸茸的小鴨子,可愛極了! 

  姐姐先把小鴨子放到籃子里,從飯桌上拿了好幾顆飯餵給它們吃,然後邊吃飯邊看小鴨子吃飯。 

  吃完午飯後,姐姐和我一塊給小鴨子洗澡。姐姐端來一盆涼水,正急着把鴨子放進盆里,奶奶說:“天氣太冷,小心鴨子會生病。”我說:“不要緊,洗完了把它們放到陽台上曬太陽。”說完堅持把小鴨放到水裡去了,只見小鴨在水裡哆哆嗦嗦的。 

  給鴨子洗完澡后,姐姐捧着小鴨把它們放在陽台上不久,小鴨就歪歪倒倒的,我急得大喊:“奶奶快來!”奶奶說是小鴨生病了,姐姐趕緊拿來小紙盒墊上毛巾給小鴨保暖。 

  下午放學后,姐姐進門發現小鴨死了,難過得哭了。

您正在瀏覽: 姐姐養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養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