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話西遊(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西遊(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據說唐僧師徒四人取完真經,來到了新秀村,會發生什麼事呢? 

  一天,孫悟空到新秀村拜訪,突然,聞到一股臭味妖氣,差點把他臭暈,他為了保護新秀村,頂着臭氣來到妖怪的居處,一看,裡面都是一隻只在蠕動的蛆蟲,他心想:不行,這新秀村太臭了,我得拯救它。想着就舉起金箍棒,把蛆蟲一隻只的打飛等蛆蟲都打完了,他停下來休息一下的時候,那些蛆蟲變成了一隻巨大的怪物,孫悟空打不過,只好撥打豬八戒和沙和尚的小靈通,等他倆趕到時,孫悟空大叫:"死肥豬,那麼晚到,還不幫我打。”說著,他們三師兄弟連起來打蛆怪,打了一天一夜才打敗蛆怪。 

  第二天,村裡的人來感謝唐僧,豬八戒說:“這還是我打的,不謝我倒謝我師父。”孫悟空開口了:“大家以後一定要保護環境,要不然蛆怪還會來的,知道嗎?” 

  唐僧三人又接着上路了。 

  第二天,他們來到了垃圾場,看到臭氣熏天的妖氣,孫悟空說:“不好,有妖怪,大家保護師父,我前去除妖。”說著,一個筋斗翻到了垃圾場中部,看到一隻滿臉都是垃圾的傢伙,正向他襲來,他使出金箍套,一下子把妖怪套住了 ,妖怪也毫不勢弱,使出了垃圾攻擊,只聽“嘣”的一聲,孫悟空被打倒在地,兩眼冒金星,就在這時,妖怪也被打倒在地,等孫悟空醒過來后才知道,原來是唐僧不放心,讓八戒去幫悟空,正好悟空被打倒,八戒在後偷偷打了妖怪一耙,打暈了妖怪,悟空感激地說:“謝謝,八戒。”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大話西遊(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西遊(二) 暫無評論